风神

miracle believer

视觉设计师
自由职业画师
经营一家文创小店
bili: 一个美术馆
围脖:一个美术馆
公众号:有一个美术馆

泰然自若地坐在一群大叔和满地卫生纸中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排骨面的店在乌镇靠背面的一条小街上

之前本地吃货马大哥介绍我去吃

特意关照我要上午去,因为下午没有的

炸好的小排放了满满一大盆,还不停地炸新的

店里应该已经吃过好几拨人了,因为桌子有些脏,地上也好多卫生纸

好些大叔一边喝茶一边用方言聊天

我就默默地低头吃面

这也是外地人甚少知道的食物,所以我一个外地人坐在店里其实还有点紧张,好在本地人见多了游客,也不会太好奇地瞪着你看。

除了排骨面,还有猪尾面,爆鱼面,豆腐干面啦,不过我都还没吃过。以后大概也会去尝尝。

我觉得油炸过的排骨当早饭吃有点腻,所以其实吃的不是很多,不过味道还是很好的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39)
©风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