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神

miracle believer

视觉设计师
自由职业画师
经营一家文创小店
bili: 一个美术馆
围脖:一个美术馆
公众号:有一个美术馆

Hello Traveler



我之所以会设计这么一款贴纸,主要是自己有这方面需要。


我经常跑来跑去。走之前要在本子上列好要带的东西,以便于回来的时候一项项检查免得忘了哪个;到地方喜欢看到什么喜欢的都要拍下来,但是拍的太多不整理,过后就忘了;出门带着手帐,但是旅途中用处最大的是画速写,大部分的文字和整理,都是回家之后好好坐下来写的。


所以我就想,我要设计一套贴纸,可以让我在本子上能一块一块的标出我要整理的东西,我去过的地方,花的时间,那些我喜欢的东西。而且等我以后再翻到这一页时,我看到它们,心情也会更好。



于是这么一款卖萌的旅行贴纸就诞生啦。(我真的蛮适合画卖萌图的)




我希望它能够便于携带,可以装进TN的收纳袋和牛皮纸文件夹




印出来自己先尝试了一把,目前看来,还算满意(老脸一红)。



不过已经有朋友建议我多做几种配色,也许有人会希望用别的颜色配自己的本子和内容;而且目前的版本,还没有刀模线,以后也会加上,更加方便使用;也许会做长途和短途旅行的不同版本。也许还有别的不足,也在以后的版本更加改进。


作为一个设计师,看到自己的想法一点点从概念变成现实的感觉真的太好了。我希望能够继续设计各种有趣又有用的东西,把自己的画技和设计能力都用上,希望能够为旅途带来更多便利和乐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fengde.taobao.com(弄好的小店,东西缓慢添加ing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66)
©风神 | Powered by LOFTER